close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柯佳嬿「轉大人」 李沛旭直上免暖機

記者阮馨儀/中高級英檢 基礎英文教學台北報導由賀軍翔、柯佳嬿主演的偶像劇《勇敢說出我愛你》即將於6月15日加入周日時段戰場,首集就力邀李沛旭客串演出柯佳嬿的機車主管,睽違三年再度合作的兩人一見面就互虧互糗,李沛旭笑稱柯佳嬿「轉大人」,兩人的好交情讓他「不用暖機」也能直接上戲。李沛旭笑說:「我們不用暖機就能喚回以前的合作默契,現場幫劇本加料,加上誇張表情跟對話,製造新火花。」笑點低的柯佳嬿,面對連眉毛都能搞笑的李沛旭,無奈地說:「害我憋笑很痛苦,是我演藝生涯的挑戰。」見到久違的柯佳嬿時,李沛旭眼睛一亮,直誇她「轉大人」變得很有女人味,也更怡然沉穩,還調皮地說:「愛情力量真偉大,有滋潤有差喔!但還是老妹一枚。」柯佳嬿不服輸回嘴:「老妹也是妹。」柯佳嬿也提到,自己跟戲裡角色一樣面對30歲關卡,心境上變得更成熟豁達,如果有一天像角色一樣工作跟愛情都歸零,會好好把握重新開始的機會,不會感到挫敗。《勇敢說出我愛你》柯佳嬿戲中詮釋現代女性在工作、婚姻、家庭中,如何聆聽心裡的聲音,找到自己的夢想,並首度跟賀軍翔合作搭檔,又有機車主管李沛旭的加持,劇情笑中帶淚,有不少輕鬆有趣的橋段,但也挖掘出現代人面對自我時抉擇的課題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柯佳嬿-轉大人-李沛旭直上免暖機-160000706.html
    臺南英文家教 英文讀英文如何學習 生活英文對話補習英文怎麼說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全民英檢中級初試 初級英檢臺北家教行情 英語教學網嘉義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學習英文的網站臺中英文家教班推薦 如何學英文會話英文檢定 成人美語學英文單字 多益學習英檢線上報名 英文輕鬆學

arrow
arrow

    gregory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