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P DEEP 自我男性淡香水(100ml)-贈品牌針管香水

GAP DEEP 自我男性淡香水(100ml)-贈品牌針管香水

產品網址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3091125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  • 完美詮釋屬於GAP獨特的男香風範
  • 營造出瀟灑率性、忠於自我、無所畏懼的男性形象
  • 自然清新的綠色木質柑橘調
  • 搭贈GAP品牌針管香水

內容簡介

GAP DEEP 自我男性淡香水(100ml)-贈品牌針管香水

GAP DEEP 自我男性淡香水(100ml)

輕唱一首海洋藍調,沉浸在綠波盪漾的世界,是男人變回了男孩,空氣中飄散著清新難忘的片段…

GAP這個經典美式品牌,以其自信、率真的特性引領時尚潮流,不但跨越年齡、性別,還緊密地與美國在地流行文化接軌,崇尚自然、舒適的時尚理念始終是GAP不變的初衷。由調香師Jean Claude DeVille(Drom)操刀,營造出瀟灑率性、忠於自我,無所畏懼的男性形象。是男人與男孩間的轉變,時而性感迷人;時而灑脫率性,防毒軟體下載

一抹氣息彷若沐浴在湛藍的海洋中,聆聽自然綠意譜出的動聽樂章。呼吸著現在與過往美好的片斷,是海洋微風的輕拂,酸甜的馬爾他檸檬和白柚的香氣徹底釋放全新的男性能量。木質柑橘調打造出率性兼具感性的陽剛之氣,雪松、紅杉、紫羅蘭葉與神祕檀香層層包覆感官世界。不假做作的香氛挑動著嗅覺最深處,完美詮釋屬於GAP 獨特的男香風範,同時也為時尚流行再添一抹難以忘懷的氣息。

◆香調表◆

自然清新的綠色木質柑橘調,交織出感性又兼具知性的男人香
前調:馬爾他檸檬、白柚
中調:紅杉、蕁麻葉、紫羅蘭葉、薰衣草
後調:雪松、桉樹、檀香、波旁香根草

◆瓶身設計◆

前衛的金屬綠色光澤,象徵都會男子的時尚宣言,同時也傳遞崇尚自然的綠色生活態度。瓶身的靈感源自Vodka伏特加酒瓶,簡潔的設計中突顯高貴的品味。半透明鏡面的玻璃材質,透過光線折射可以窺見瓶中的香水流動。


※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
※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,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,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,特此說明。
品名:GAP DEEP 自我男性淡香水-贈品牌針管香水
容量:100ml
用途:保持身體芬芳。
使用方法:
外出或沐浴後,輕輕噴灑於手腕、頸部、耳後等脈搏附近。

注意事項:
1.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
2.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。
退貨時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(保持商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,否則恕不接受退訂。

GAP DEEP 自我男性淡香水(100ml)-贈品牌針管香水

產品網址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3091125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
以上圖片及文字都來自yahoo購物中心





snug

塑身衣

魚鬆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